得不到就讓妳死的概念!日前有一名男子利用交友 APP 約砲被拒絕,不料他竟恐嚇對方「我通緝令發出去了,等著被砍」甚至惱羞成怒嗆「反正妳又不是處女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 出數張一名女子與一名男子的對話截圖,男子威脅「我通緝令發出去了,等著被砍」「妳要我撤回來,現在就來找我」、「廢話不多說了,給你兩小時」,女子回應「還要通緝我?」、「我不懂......出賣我的身體?」、「不是阿...你剛明明就說你不是這樣的人」,男子竟惱羞成怒嗆「反正妳又不是處女,有差哦」、「反正現再妳讓我不爽的,來讓我舒服」,女子再三拒絕「我沒辦法跟你做」並表示「如果這樣可以跟你做愛的,那真的不是什麼好女孩」,男子看後不以為然繼續揚言「不要挑戰我耐心」、「妳去死吧」、「等著被砍死」。

接駁車每天AB兩點來回很無聊對嗎?現在美國已經有自動駕駛接駁車了,在過去於密西根州、德州以及日本廣島也都提供過相關服務,這已經是他們第八個營運的地點。現在不斷新增停靠點,基本上每輛車的間隔時間大約是10-15分鐘,不過自動駕駛接駁車的乘載人數並不多,一輛車大概只能載3個人而已,不過他們也還在積極測試下一代的自動駕駛套件,像自駕套件包含了七個攝影鏡頭,車頂還有一個遠程和四個進程的光達系統,加上有五個雷達作為輔助,整體安全性能夠提升不少,同時目前也已經累積超過27次的自動駕駛數據,透過載更多的地方營運,安全性也會大幅提升,如果未來這個技術引進台灣,你敢坐看看這樣的接駁車嗎?我是真的蠻期待的,但相對可能很多司機就要失業了,這些安全措施也是需要進一步的審查,才能確保上路都是安全的。

對話讓原 PO 相當傻眼,不禁詢問「想問一下現在的屁孩都是這樣恐嚇然後就能約到砲嗎?約不到就要砍人了」許多看後也網友紛紛回應:「通緝令??他是法官的兒子??長這麼大還不知道想幹人家惱怒發通緝令?這個時候就要黑色豪門企業出來出來了」、「我是覺得他這個屁孩只是犯中二沒那個能力的」、「 8+9狂語錄,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」、「等等被抓到應該又說帳號被盜了……」、「去警察局被按 說被恐嚇阿」、「直接吉了!」

電動車服電動車務項目

  • 電動高爾夫球車/電動觀光特種車專業製造維修改裝
  • 電動車、電動自行車、休閒代步車、零配件銷售
  • 外籍勞工專用電動車
  • 飯店、房地產、廟宇禮賓車出租買賣
  • 電動車觀光休閒產業專案規劃管理
  • 環保顧問工程專案承攬
  • 各式電動車零件研發、設計、改造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作

電動搬運車從技術角度解決了產品個性化與通用性的矛盾,座位設計可依使用當下,滿足您自由轉換載客或載物的需求。同時,整車簡約時尚,綠色環保,裝配簡便。多功能車乘坐舒適,操接駁車作輕便,時速最高可達32km/h,滿電量續駛里程最高可達70km。可廣泛應用於高爾夫球場、旅遊景區、住宅看房、主題公園、機場、車站以及社區街道等多種場所,是一種既方便實用、又綠色環保的代步車代步工具。

電動自行車外觀與摩托車相似,無腳踏板功能,平時由電能提供動力,為使民眾可以使用安全的車輛,無須掛牌、駕照就可以上路。

歷久彌新,傳承經典。此系列的高爾夫球車不僅僅服務於高爾夫球場,更以不同的面貌進入到旅遊度假、休閒舒適的生活環境之中;從研發到製造依托雄厚的設計平台,不斷嘗試新型材料的運用,以減輕整車重量、降低運輸成本。電動高爾夫車地盤低,上下方便,轉彎半徑小,操縱靈活,並採用真空寬胎,複合式前懸架系統,減震性能優良,行駛平穩,駕乘舒適;後懸架採用鋼板彈簧減震採用高回彈、高承載板簧設計,整車載重性能優越,行駛中平穩顛簸受力小,乘坐舒適。​

裝設有供人力踩踏的腳踏板,平時以人力踩踏前進為主,亦可轉換由電能提供動力,讓使用者在騎乘過程中能夠節省力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dmunva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